沿著  熟悉的海風趕路  

白色 藍色 黑色連成一條線

有了新 發現



一早   台東的市區還是下著雨

溼撘搭的天氣   騎起車來很悶

背起重裝去麥當勞領完了早餐    就一路靠北.....走吧

台11一路上的景色     熟悉的讓我騎的很安心

每次騎都想到之前花蓮台東鐵馬行

那可真的是折磨,第一次騎長途就帶了一堆行李

什麼也不懂就急著把車運到花蓮來     可笑的是還下午一兩點才出發

現在想想真的還挺蠢的    一堆重要的細節規劃都沒做

能夠活著回來也算是天宮伯保佑了啦!!     阿彌陀佛!!

當還沒到長濱的時候    在一個海邊的小原住民社區前休息

想說脫掉雨衣    好好品嘗一早就去排隊的卑南包子(恕小的根本是用吞的...沒來的急拍照)

旁邊走來一個醉醺醺的大哥...

大哥說:來玩的喔??

我說:對阿!

大哥說:一個人喔?(尾音要上揚喔!!)那~麼~孤單喔...

我說:OK的啦~比較自由阿...(心理想...案..誰不想帶妹來玩阿...><)

大哥說:你們台北人很奇怪ㄋㄟ....自己有海不看,跑那~麼遠來我們這裡看....

              我以前跑船的~都跑你們台北的海ㄝ....


之後大哥跟我說了很多他跑船的事...我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只知道他跑了船後來跑到國外的船    老了現在才回來

這裡也都變了樣...

不過很好玩的   他認為...台北人去看花蓮的海    花蓮人去跑台北的海....

花連人幸福的是不只有眼前的美景    還有跟海洋一樣湛藍的心靈

藩籬    讓我們更計較彼此間的距離...






---------------------------------------------------------------------------------------------------------------------------------

 新     發現 - 法采 

告別了大哥   繼續一路靠北    衝

算一算   距離今天晚上民宿抵達時間可能有點晚了

很多景點就不用再多逗留    打給民宿老闆說晚點到

接著   就繼續催下去啦....

一路嘶吼著到了市區   法采很好找

到了門口  天阿~

他的一樓還有客人在用餐     而我卻全身濕淋淋不說

拖鞋上沾滿一路狂衝的戰積

這...這...我根本很像是個流浪漢來借宿一宿的嘛....

在門口簡單的擦拭了一些    嗯...普通髒而已....哈哈哈

小心翼翼的進去    連轉個身都很怕我的大背包k到客人

果然   進去還是吸引了一些目光

硬著頭皮跟老闆說   能不能讓我先洗個腳阿...

哈哈哈哈哈~~

PS:這一天和老闆冠羽第一次見面   所以還是很客氣的寫這一篇的初次見面...哈哈哈哈
      
        冠羽就別介意啦....現在就跟你很熟的啦~哈哈哈哈


不過  第一次見面的話題就是借廁所洗腳   也真的讓我印象超深

上了樓之後   真的只有驚艷兩個自可以形容







紅磚的地板的粗操感搭配著很寫意的大紅被單

很像回到以前阿媽的三合院的感覺

但是那個大紅單人沙發還是最吸引人    因為躺下去有夠舒服

整個人就攤了下去    聽著老闆準備的音樂

我想   今晚是個好   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z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