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9 / 新店

話說    今天去西門町附近上課

中午下課後   隨意的穿梭在潮T店...日本雜誌專賣店...刺青店...卡車帽專賣店的小巷中

迎面而來的都是些穿著著高統靴+靴型褲

或者是窄板到不行的襯衫+灰色緊身格子褲搭配了尖頭的皮鞋

這些人中午時刻在西門町的小巷弄穿梭閒晃著

我心理就不自覺的說:阿勒~這群死小孩是不用唸書喔?!

但是當下  我立刻驚醒      腰壽喔...我不是小孩了已經

而是成為一個整天碎碎唸   看什麼都不順眼    恨東恨西恨全世界的一個

一個...(天阿...要承認說出口真的好殘忍阿)...一個參拾
(國字的30比較不刺眼) 的死老頭...

在即將通過參拾那個所謂的正式儀式前

我想好好的想想    這些日子來我幹了哪些好事

因此   這篇先從 參拾而      立刻胖篇



很好...老天總算給我幾分薄面     生在一個尚称小康的一個家庭

排行老二   上面一個姐姐下面一個弟弟

要說老二情節的爹不疼娘不愛嘛!!    嗯..或多或少會有一點吧

在還沒有弟弟生下來的時候   起碼我有被寵過

因為我弟算是意外生出的    (更...跟你爸搶位置!!!!)

但   很慘的是從小的意胖體質讓我接下來的日子

像是吹氣球一樣    越來越..............慘

    

1985 / 國父紀念館

我也不知ㄝ   我的豬哥亮頭一直留到小學三年級還在留

我只知道有一次我媽抱著我去機場接很久沒見的小叔

小叔一整個下到說我媽怎麼抱個日本小孩

哀~~也許就這份虛榮心    害慘了你兒子阿!!!




1985 / 新店

中間就是我弟...馬德搶了我老么的位置不說

更   還硬幹走我最愛的太空戰士    喬你爽的那模樣!!!




1995 / 國中畢業典禮

時間很快   小學的照片暫缺

但也很明顯的   國中的我已經一付準死胖子的模樣了

我還記得那時學校每學期的制服    都是廠商會來禮堂幫大家量

而總是會有固定的一些尺寸來讓大家穿

哀...而我

總是要多等好幾天才能拿到訂做褲子的那位

大腿太粗   屁股又大   因此   褲子常常磨破

哈哈哈...我想這是許多胖子共同的心聲吧 (怎麼笑的時候 眼框濕濕的?!)



1996 / 烏來內洞

升上高中   跨過一個階段又是一個五六公斤的晉升

看看照片中旁邊的同學們~多麼的清秀苗條 (老杯...你很瘦喔!!)

此時的我   經過聯考完兩個月後的放鬆

我的體重也輕鬆的一舉突破70大關

輕輕鬆鬆的突破個人瓶頸    到達人生另外一個巔峰

既然這麼高興    怎麼能不多吃一點來慶賀慶賀


1995 / 新店高中

是不是?!

高中的我真的是一個完完整整的死胖子了

容易流汗    容易餓

然而   在男女混合的班級    死胖子也許有人緣

但    要追馬子嘛...也許再多吃兩個雞排比較來的實際...



-1997 / 中原大學

恐怖的來囉!!    經過高三的洗禮

我的身材更顯的無餓不吃     正式宣告以三位數的體重擠進大學的窄門

最賤的是...大一新生體檢的時候有個同學在我後面偷看我的體重

然後大聲的宣傳   幹!韃子...你0.1公噸耶!!!

更...那個機車人就是大大..日後會公佈此人長相

希望各位女性在路上認出他來請盡速報警...感恩!!

不過老實說   也許徹底對把馬子這件事絕望之後

似乎就更肆無忌憚的在吹氣球

請看以下慘狀...未滿18的請迴避...畢竟0.1公噸的生物是不美觀的


1997 / 東勢


1997 / 商設之夜(演短劇   白雪爛公主


1998 / 花蓮(後面是我的十年計畫)
我的十年計畫   卻早已被這位妹妹的姐姐給隻手破壞了

從中作梗一直不願意這清純的幸福開始萌芽

就狠毒的踩熄了    杏瑜有你的阿!!!!



1998 / 花蓮(畫面左三就是那位心狠手辣的姐姐


1999 / 花蓮

自從上了大學之後   一直有一群很好的朋友

男生兩間宿舍   感情很好    因為有位叫大牛的    他會征服了兩間寢室的男生

不服從的他會抓住你不斷的舔你耳朵    直到你認輸為止

因此商設的男生   從此都成了好姊妹   共同要服侍著牛大爺

而幸好   我胖    力氣算大

牛爺始終無法對我上下其手

直到有天    大三的晚上    在我住宿的房間外面我發現了不尋常的氣氛

我對門的同學怎麼屋外擺了十幾雙鞋

我的直覺告訴我          不妙

但....來不及了

十幾個人衝了出來    有的負責抓我的右腳   有的負責抓我的頭

總之   我知道那晚     馬路對面的檳榔西施都聽到我的哀嚎...

更慘的是   在畢業旅行的那依次    牛爺又想回味那時的盛況

因此....................


2000 / 花蓮-老頭還比YA......更


有沒有看到....我還被嗚住嘴不准叫


然後....叫開始一連串的...............


最好還給我看鏡頭....沒王法了  是吧


這群人根本食瓍之味了...


終於輪到我們的畢業展了

但   我們這組的畢業製作是個多媒體光碟

裡面其中一個項目講的是 貪

很不巧的就是由我擔綱演出....

 



而這是大二暑假去電視台 "好運旺旺來"當執行製作

那年的打工  讓我的身體更難瘦下來了 

一天三四個便當不說   還有宵夜

就這樣   在我當兵前我又攀登了人生的另外一個高峰

胖~~胖~~兵


                                                    胖~~~~~~胖~~~~~~~兵


當兵前    老闆們送我

看看胖胖兵的照片    死胖子的機型正式宣告完成了

而那時整個營幾乎都是胖胖兵    我還算瘦苗條的哩

班長還故意整我們   三人洗一間

阿娘唯~~浴室的們都快撐破了    上下舖都快震垮了

好了....死胖子到這個時候算是真的到達巔峰的時刻

等35天的胖胖兵退伍下來     人生的轉折總算來臨

因為痛風發作的關係   讓我下定決心瘦了下來

一方面也是把不到馬子  

不過事後戀愛也談的亂七八糟   

不過   瘦下來真的好處太多   可穿好看的衣服   褲子不會一直模破    正妹起碼會多看你兩眼....

當然囉    以後希望繼續瘦下去......

參拾而      立刻胖篇也差不多交代完畢.....

看完   應該會有一個感想   ...死胖子也想做好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z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