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渾身的酸痛蔓延了兩三天

一直到   第三天的今日

腦袋像是裝著滴答滴答的定時炸彈魂不守舍

身體像是卡了陰的總是哪裡不對勁

而   面對眼前火燒屁股的成堆工作,還是跟阿Ben哥(我頭家)請了假

沒錯  沒看錯,在廣告公司晚上六七點之後要是沒辦法加班

必須要說一聲    因為

無理的客人認為你們怎麼可以有資格開心的下班玩樂

無情的高層認為你們怎麼可以讓他們無聊晚點名的時候從缺

不過   我這組的頭家卻是一個超級好頭家  阿Ben哥

大家分擔了我的工作   讓我好好的去看小護士大醫生

走出了辦公室   七點多的下班空氣帶點自由的奔放

當然有奔放阿!接下來的黃金時間足足有五個小時左右

路上的男男女女不甘寂寞的揪來揪去    趕起路來絲毫沒有白天上班的死氣沈沈

而我   捧著肚子隨著人潮擠回了家附近的小診所

果不期然   腹瀉、頭痛、全身輕微的肌肉酸痛、流水般的鼻涕

流形性的病毒感冒,而醫生也在問我話的同時朝的我的鼻孔我的喉嚨噴了些東西

速度之快讓我幾乎忘了他的存在

回到家   也才只是八點多的光影,躺著看完了電影

想著這種愜意的生活原來我要用生病才能擁有

那我忙了這些年的日子到底為了什麼??

 

浪費看電影的時間就為了人頭豬腦的客戶捅出來的婁子

浪費敘敘舊的開心就為了另一個豬生狗養大的客戶所一時興起的小想法

PS:索妃雅你是好客戶,不在此列喔~!做你們的東西很來勁

 

這些答案都在英明的總經理發表的言論窺見一二

總經理說:現在是個菁英時代,我寧願請兩個人,能做三個人工作,也不願意請三個人卻同時減薪......

還不懂嗎?老闆的意思就是,你不做後面一大堆人要做勒?!?! 傻逼!!

一層又一層美麗的糖衣包裹著不成比例的職場條約

有幸  還能被高層摸摸頭的繼續加油

不幸  只能收拾東西繼續追尋

 

社會  真的很現實

時間  真的很寶貴

生活  真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z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